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展语言文化之翼,扬五洲友谊之帆 | 60周年校庆“校史馆项目”捐赠超百万

发布日期:2022-09-20  作者:教育基金会 石鑫 点击量:

2022年是学校建校60周年,为了营造热烈温馨的校庆氛围,教育基金会于2022年1月14日上线了“北京语言大学校史馆建设计划”的公募捐赠项目。校史馆捐赠项目自上线以来得到了海内外校友、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奉献力量。截止2022年9月20日,线上公募平台累计获得捐赠1,050,449.71元,合计共有1,657人次参与捐赠、奉献爱心,共设立了“孔院爱北语”“北语校机关”“鱼阅团校友”“外语学部为校庆加油”“北语企业家校友”“北语网院相亲相爱E家人”“北语教师教育学院爱校团”“汉语国际教育学部工会”等43个一起捐群体。另外北京晨光溢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捐赠200,000元,北京首新屋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捐赠100,000元支持校史馆建设项目,共贺北语60周年校庆。

语润甲子、言振五洲;薪火相传、奋楫笃行。60周年校庆既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广大师生员工共荣共生的重大盛典。广厦万间,众匠所营;涓涓细流,终聚成河,这些捐款将凝聚成为校史馆的一点一滴,记录北语的发展变迁,彰显北语的文脉传承,助力校史馆建设成为北语人共同的精神家园,为北语永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