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教务处 于小焱 点击量:

3月11—12日,2023年上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2022年下半年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顺利举行。学校设置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25科、42场次,承接考生760人次;设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四、六级考场62个,承接考生1816人次,100余名教职工参与两次考试的组考工作

3月11日上午,聂丹副校长到主楼南、主楼北,巡视了考务办公室和教师资格考试的全部考场,慰问了监考员、考务工作人员;12日下午,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期间,聂丹副校长巡视了教五楼、主楼南、主楼北、教一楼、教三楼的26个考场,询问考试的报名情况、组考情况,对考场一一巡视并详细了解了考试环境、考场秩序等相关情况。

学校严格按照北京市教育考试院的工作要求,从学生切身利益出发,完善组考方案,确保关键岗位人员到位、及时响应;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为考试顺利完成保驾护航;全体考务人员规范操作、切实履责,有效保障了考试工作的平稳顺利进行。

(责编:王隽毅、付劲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