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启明孔院举办汉语教师培训班第14届结业式暨第15届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1-05-25  作者:孔子学院工作处 韩国启明大学孔子学院 点击量:

 

3月19,韩国启明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14届汉语教师培训班结业式暨第15届汉语教师培训班开学典礼。

启明大学校长助理兼孔子学院院长赵寿星(Cho Soo Sung)教授与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刘谦功教授分别致辞,并向顺利结业的学员颁发了证书。

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班是启明大学孔子学院的传统项目,每学期举办一期,主干课程为《汉语教学法》与《中国文化》,学员必须按照教学要求完成所有的教学任务,包括听课、试讲、写作业、参加结业考试等,且两门课程都能通过方可获得证书。此外,我们还与北京语言大学教师进修学院联合起来进行后续培训,即在孔子学院总部的支持下,选派优秀学员到北京语言大学教师进修学院继续进行为期四周的学习。目前该培训班已具有品牌效应,声誉良好,生源稳定,影响越来越大。

1:校长助理兼孔子学院院长赵寿星教授致辞

2:中方院长刘谦功教授致辞

3:合影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