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关西外大孔子学院2021年度汉语少儿班(后期)正式开讲

发布日期:2021-09-29  作者:关西外大孔院 点击量:

9月18日,关西外大孔子学院2021年度汉语少儿班讲座(后期)在中宫校区国际交流中心(ICC)正式开讲。为了保证面授课程顺利进行,保障师生们的安全,孔子学院采取了一系列严密的预防措施,如授课期间师生须全程配戴口罩、入室之前要进行消毒并检测体温、室内保持对流通风等等,力求给大家提供一个安心的学习环境。

参加了前期课程的孩子们也都积极报名后期课程。讲座当天,大家进入教室后先用中文问好,并相互交流自己的暑假生活。在测量体温的环节,大家都可以用前期学过的数字流利准确地读出自己的体温。在开心愉悦的氛围中,后期课程正式开始。少儿班汉语教学主要以中文会话为中心,注重实用性、趣味性和多元化,教师偶尔也会穿插一些日常基础英语表达来对照汉语进行操练。

汉语少儿班讲座(后期)以中、小学生为对象,每周六13:15~14:45开讲。为了让小学生们能持续对汉语产生兴趣,我们将不断努力,让教学内容更丰富有趣。

另外,虽然今年的市民汉语讲座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没有开讲。但孔子学院预计在新学年继续开办前期(春学期)和后期(秋学期)课程。每学期共计15讲,每讲90分钟,一周一次共15周。同时,为更好地满足不同汉语水平学员的需求,讲座细分为:入门、初级、中级、准高级和高级五个等级,每个等级又划分为三个阶段,高级班分为A、B两个班。

2022年度春学期汉语讲座的招生信息将在网上发布,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