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关西外大孔子学院举办“中国名片”文化讲座之城市系列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关西外大孔院 点击量:

1021-118日,每周的周四下午,关西外大孔子学院连续举办了“中国名片”线上文化讲座之城市系列

城市系列共计四讲,分别为中国城市”、“都市生活(1)“都市生活(2)”、“爱上成都”。主讲教师精心选择了生动、富有意义又能引发观感的纪录短片、电视剧片段和访谈片段等,通过教师讲解与视频观看,学员们走进了中国有代表性的城市,了解了中国的城市知识和城市文化,感受到了中国城市的风采和魅力,比如超一线城市“北上广深”,还有“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成都”。同时大家也跟着讲座走进了中国人的生活,对于城市中普通人的工作、生活以及理想、追求有了更加深刻的体验和感触。

随着“中国名片”线上文化讲座的深入,学员们对这种融文化与语言于一体的学习方式越来越喜欢,课堂表现也越来越好。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