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关西外大孔子学院2022年度汉语少儿班(前期)正式开讲

发布日期:2022-04-11  作者:关西外大孔院 陈军 点击量:

4月2日,关西外大孔子学院2022年度汉语少儿班(前期)在中宫校区国际交流中心(ICC)正式开讲。为了保证面授课程的顺利进行,给师生们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孔子学院采取了一系列严密的预防措施,如授课期间师生须全程佩戴口罩、给教室配备消毒用品方便师生入室之前消毒杀菌、室内保持对流通风等。

汉语少儿班自开办至今,获得了学生与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本期讲座灵活运用了视频、音乐、图片等多媒体教学,让汉语教学变得更加具体和丰富的同时,激发了学生们对汉语的学习热情。课堂上,授课教师以中文会话为中心,注重实用性、趣味性和多元化,方法灵活多样,为孩子们创造了贴近生活的语言情境,激发了孩子们开口说汉语的积极性。

汉语少儿班讲座以中、小学生为对象,每周六13:15~14:45开讲。为了让学生们能够开心地学汉语,我们将继续努力优化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法,让学汉语变得更加有趣。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