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圣心孔院2022年首场HSKK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圣心孔院 杜婧萱 点击量:

当地时间4月9日,意大利米兰天主教圣心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2022年的首场HSKK考试。本次考试以初级和中级为主,来自意大利各地的多名考生前往圣心大学参加考试。

圣心孔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组织主、监考教师于3月29日前往考试教室检查考试设备,并模拟考试流程,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另于4月5日召开考务会议暨考前培训会议。

考试当日,各考场的主、监考教师提前进入考场进行布置,张贴考场标识,再次检查考试电脑、耳机等设备,以确保每位考生能够顺利完成考试。考试进行时,各位考生准时到场,积极配合主、监考老师完成身份查验、试录音等工作。

HSKK初级考场

HSKK中级考场

监考老师巡考中

最终,在本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首场HSKK考试圆满结束,这也是自疫情之后的首场HSKK考试。虽然参加考试的人数不及往年,但是仍能感受到疫情下当地学生对于汉语学习的热情和追求。

圣心孔院将会继续保持严谨认真的态度,展开汉语教学、组织汉语水平相关考试,为更多汉语爱好者提供学习和考试的机会。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