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关西外大孔子学院参加日本枚方市多国文化节

发布日期:2022-12-02  作者:关西外大孔子学院 点击量:

1127日(星期日),“第22届枚方市多国文化节”活动在枚方市政府前冈东中央公园成功举办。枚方市市长伏见隆以及枚方市议会议长木村亮太出席并发表了讲话。当天天气格外晴朗,公园里的摊位琳琅满目,多国文艺表演精彩纷呈,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们络绎不绝。

关西外大孔子学院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中国名茶展示和茶艺表演来增进大家对汉语和中国文化的了解。在充满中国风的茶席上,展示了茉莉花茶、西湖龙井、祁门红茶、福鼎老白茶和普洱茶等中国名茶,孔子学院的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中国茶知识以及各款茶的特点,并一一冲泡。赏心悦目的茶艺表演以及芳香扑鼻的中国名茶,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赏、品尝。爱茶人士则一边品茶一边和老师们分享心得,相互交流中日茶文化的异同,其乐融融。

(责编:王隽毅 张博阳)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