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出版社荣获“2018年度中国版权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18-12-17  作者:北语出版社 点击量:

  日,第十一届中国版权年会在武汉召开,我校出版社荣获“2018年度中国版权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成为全国获此殊荣的44家单位之一。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斌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版权局)副局长周慧琳,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阎晓宏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北语出版社长郝运代表社上台领奖。

 

2018中国版权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

2018中国版权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

2018年度中国版权最具影响力企业奖杯

2018年度中国版权最具影响力企业奖杯

  中国版权年会由中国版权协会主办,是中国版权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在中国版权界及社会各界有较大的影响力,而其中的“中国版权最具影响力企业奖”被称为“版权界奥斯卡”。该奖项旨在鼓励在版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等方面作出贡献的优秀企业。依据评选条件和推荐单位的推荐意见,经专家评审委员评委无记名投票,我校出版社成功入围,该奖项的获得充分体现了业界对我校出版社“走出去”工作业绩的认可。

  近年来,随着国家“走出去”工作和“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深入,我校出版社适时调整海外拓展策略,以对目标国家市场深入调研与分析为前提,全力实施“一国一策”营销推广计划,将渠道本土化工作不断推向深入,探索出版权“走出去”的新思路、新路径。当前,北语社海外布局更加清晰,项目运作机制逐渐成熟,版权团队对产品和海外市场的把握愈发准确,版权输出方法不断创新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