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外籍教师新年招待会暨优秀外籍教师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02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量:

12月28日晚,北京语言大学外籍教师新年招待会暨优秀外籍教师颁奖典礼举行。我校张宝钧副校长、国家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司领导班子成员易凡平、法国法语联盟基金会驻中国及蒙古国总代表兼北京法语联盟法方校长卢思和(ASSERRE Thierry)出席招待会。我校外教所在院系领导、联络员教师、全体外籍教师及家属等百余人参加了招待会。


最佳外籍教师颁奖合影

最佳外籍教师


张宝钧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充分肯定了外籍教师(专家)对我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向全体外教表达了真挚的感谢、殷切的期望以及新年的美好祝愿。新的一年我校将继续调整与改善外籍教师的待遇,他鼓励外教积极参加科研,发挥自身优势,获得全面发展。

易凡平先生高度肯定了我校聘专及引智工作历史悠久、经验丰富、管理完善,赞扬了我校在2018年度在心理学、脑科学、认知科学、语言学等人文学科领域做出的科研创新,并希望我校外籍专家教师能为我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期望北语立足学校特色,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升国际合作层次和水平。

优秀外教

优秀外教


招待会表彰了优秀外籍教师奖8人、年度最佳外籍教师奖3人、优秀外籍教师联络员奖3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韩语系教师全秀贞代表获奖外教发言,她表示自1993年在北语求学至今,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在北语经历了第一次学汉语、第一次出版译著及第一次任教等诸多“第一次”的经历。全老师感谢学校对外籍教师的关心照顾,希望努力工作报效北语。

优秀外籍教师联络员奖

优秀外籍教师联络员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外教精彩的节目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招待会的召开旨在答谢外籍教师为我校付出的辛勤劳动,表彰优秀外籍教师,增强外教的归属感与集体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