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出版社向新疆和田库木巴格村捐赠图书

发布日期:2019-01-03  作者:北语出版社 点击量:

   

图书捐赠报道(自拟稿)405


    近日,北语出版社向新疆和田库木巴格村捐赠图书仪式举行,捐书仪式简单而热烈出版社党总支委员、总编辑助理双语部主任张程参加活动捐赠图书的到位,标志着出版社和当地村委会共建的图书室正式成立。和田市电视台《玉都新闻》栏目还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我校出版社每年都开展捐书助学、服务社会活动。2018年11月,出版社党总支根据从新疆和田市吉亚乡库木巴格村驻村工作组了解到当地的需求,向全社员工发出了“传递爱心 书送温暖”的图书捐赠倡议。倡议得到了员工的积极响应,捐书过程中,党总支组织双语部编辑对内容进行了政治把关,并突出实用性要求。通过个人捐赠和社会募集,共征集到了1435册图书及部分文具用品

新疆和田市北京市的对口支援单位,扶贫先扶智,北语出版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每年通过捐赠助学等形式开展对新疆的对口支援工作,为学校及和出版社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