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1  作者:统战部 点击量:

 

1月10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1006召开了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马贵生、副校长黄益方出席会议,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单位党组织统战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马贵生主持。

会上,党委统战部、学生处、保卫处、国际学生管理处、人文社会科学学部、信息科学学院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与会人员对学校加强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讨论。

党委副书记马贵生就加强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健全民族宗教工作体系;三是要完善齐抓共管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充分发挥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作用;四是要狠抓落实,使民族宗教工作充分体现到育人效果上;五是凝聚北语经验,创建北语品牌,扎实推进民族宗教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副校长黄益方在讲话中指出,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原则,切实维护学校和谐稳定。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