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倪海东书记到汉语国际教育学部汉语速成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6  作者:汉语速成学院 点击量:

2月25日,春季学期开学伊始,倪海东书记、校办李志坚主任、教务处李晓波副处长以及汉语国际教育学部邢红兵主任、张浩书记一行来到汉语速成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123C2

倪书记首先到教室看望师生,在速成学院VIP项目——澳大利亚国防部军人班,倪书记与三位学员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在学习汉语的同时,多走走、多看看,加深对中国和中国文化的了解。在速A2班,倪书记向班主任蔡楠老师详细询问了学生们都来自哪些国家,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春节,还热情地给大家拜了个晚年。

 

倪书记还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党总支书记迟兰英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校领导对汉语速成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以及各兄弟单位、职能部门对我院工作的支持与帮助,然后汇报了学院本学期的开学工作、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等。倪书记对汉语速成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和期待学院在保持速成教学领先优势的基础上,继续开拓创新,在中国文化传播、“汉语+”教学模式以及全媒体教学等领域再创佳绩。

15F40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