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志愿者首次入选海淀区十大明星志愿者

发布日期:2019-02-27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212日,海淀区十大明星志愿者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网络选票以及评选委员会成员共同推选,在海淀区18名优秀志愿者中,共有10位当选明星志愿者。我校共有三名志愿者入围海淀区十大明星志愿者的评选,庞镕榕同学最终凭借丰富的志愿服务经历和事迹脱颖而出,成功当选。

 

 

 

庞镕榕是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部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一位优秀学生,现担任北京语言大学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曾担任北语志愿服务总队副队长,组织并参与多项志愿服务活动。“除了具有志愿精神外,作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还应该拥有一些专业技能。对于不同的活动、不同的岗位,会有不同的要求,耐心、细心、爱心是一定需要的,除此之外,在大型赛会中,语言能力、急救知识、礼仪素质也是必须的。”庞镕榕这样定义优秀志愿者。

本次评选旨在弘扬志愿精神,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四天的网络选票和评选委员会成员的共同评选,推选出十位明星志愿者。在本次选拔中,我校同时入围明星志愿者评选的还有韩静和刘思荻两位同学。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明星志愿者评选活动的举办,将他们的温暖深深贮存,让他们的辛勤劳动被更多人知道,让他们的行动能够影响更多的人。他们时刻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身体力行诠释着“志愿者”三个字,让我们向优秀志愿者看齐,将志愿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播撒善意的种子,让志愿精神传承下去。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