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学校办公室召开规章制度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9-03-18  作者:学校办公室 点击量:

3月15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在综合楼707会议室召开规章制度说明会,校内各单位办公室负责老师40余人参加会议。

学校办公室负责人李志坚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学校开展规章制度“废、改、立”以来,学校办公室制定、修订了《北京语言大学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和《北京语言大学公文处理办法》,上学期期末已正式印发,希望通过召开本次说明会帮助各单位更好地理解贯彻各项规章制度,使制度真正落实处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许豪就《北京语言大学规章制度管理办法》规章制度的名称、形式、制定程序、解释、修订、废止等内容做了详细说明。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袁胤婷从公文写作常见问题、办法修订依据、主要内容等方面介绍了重新修订的《北京语言大学公文处理办法》。

会上,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展明锋就近期校内网站内容更新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说明

本次规章制度说明会也是“清风北语”系列讲座之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