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召开2019年度校党委职能部门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作者:学校办公室 点击量:

3月19日,校党委职能部门工作汇报会在综合楼909召开,倪海东书记、马贵生副书记、黄益方副校长出席会议,校党委职能部门正副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倪海东书记主持。

会上,10个党委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回顾了本部门2018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汇报了2019年工作思路、落实措施和亮点工作。倪海东书记对党委职能部门2019年工作思路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校党委各职能部门在工作中的站位要高,要站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角度考虑问题,全面强化政治意识;贯彻要到位,对于上级党组织、上级单位、学校的决策部署要贯彻落实到位;体制要顺,要进一步梳理完善本部门的体制机制;职能要清,要把自己的职责梳理清楚,确保部门高效运行,推动学校发展;力量要合,各职能部门要齐心协力,既要分工明确,也要紧密合作;研究要深,对于工作和创新理论的研究要进一步深化提高;工作内容要精,将工作做出精品、做出品牌;工作要实,将工作做出实效,将精细化管理理念融入到工作中。

这次会议为2019年机关职能部门确定了指导思想、明确了工作方向。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