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8  作者:审计处 点击量:

4月3日下午,审计处在综合楼932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处工作情况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巡察是对审计处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体现学校党委的严管和厚爱肯定了工作成效,也从全面从严治党服务学校大局角度出发指出审计工作的不足。全体人员对照问题逐条分解、认真分析,展开讨论,并按照巡察整改流程及巡察整改基本要求初步拟定了具体整改方案举措。下一步,还将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确保整改落实工作的进度和实效。

最后,审计处副处长江进(主持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化理解新时代内部审计服务于学校战略目标职能;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整改,狠抓落实。2019年作为审计处的建设年,通过完善制度、压实责任来规范管理,通过创新思路和手段提高质量,短期整改长效发展相结合,全面提升审计工作;三是要强化审计结果运用,推动反腐倡廉建设,发挥审计风险防控的第三道防线作用,学校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