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科研处荣获2018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

发布日期:2019-04-08  作者:科研处 点击量:

近日,2019年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工作会在京召开。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卫东,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叶茂林,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以下简称:市社科规划办)主任张淼、副主任张庆玺等出席会议,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沈宝昌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北京市社科规划管理工作,宣布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北京市社科规划办依据各单位2018年度项目立项数、项目中后期管理情况、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成果要报》采用数量、研究基地管理情况等各项指标对北京50个二级管理单位进行了综合考评,我校科研处与清华大学科研处、中国人民大学科学研究处等14个单位,被授予2018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荣誉称号。在2019年度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各二级管理单位可申报30项,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二级管理单位的可申报40项,比其他单位多出10个名额。  

这是自北京市规划办2011年设立该奖项以来,我校第6次获此殊荣科研处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认真做好科研项目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服务广大师生。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