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捷克学生应邀出席“一带一路”与中捷民心相通论坛

发布日期:2019-04-11  作者:国际学生管理处 点击量:


49日下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前夕和中捷两国建交70周年之际,由光明日报社和捷克文学报社共同主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共同协办的一带一路与中捷民心相通论坛在光明日报社举行。

我校汉语学院捷克学生葵烺应邀参加此次论坛。作为唯一一名高校国际学生代表,在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处老师的陪同下,葵烺与百余名来自公共外交、文化、体育等机构的代表一同出席本次论坛。论坛期间,葵烺同学认真听取了中宣部国际联络局局长张烨、捷克文学报社长帕维尔、捷克驻华使馆参赞路德维特的致辞,同时还参观了中捷建交70周年图片展,并与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的捷克语教师进行友好交谈,流利的汉语表达和知华友华的良好风貌充分展现了我校国际学生的风采,获得了主办方和参会嘉宾的高度评价。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