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完成北京市2019年高考外语口试组考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6  作者:学生处 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

4月13日,北京市2019年高考外语口试北京语言大学考点组考工作圆满结束。黄益方副校长、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主任张林狮、副主任覃华来到考试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北京市高考外语口试是高考的组成部分,是外语外贸类相关专业录取的重要参考依据属于国家级考试。招办坚持“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宗旨,科学筹划、精心组织。一是加强安保工作,学校制定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关键环节增加保安和志愿者岗位,保证考试安全有序进行。二创新工作方式,考试新增了“出门凭证”等环节,以微创新促进考试流程优化。三服务考生和家长,考试各环节为考生准备了备用文具,还设置了医务室、人性化考场、家长休息室,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周到便利的服务四是加强志愿者培训,招办在考前精心组织了志愿者培训会,确保了考务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精细化。

 

本次考试得到学校外国语学部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各单位通力协作,确保了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平稳进行。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