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举行2019年中央财政经费使用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9-04-16  作者:科研处 点击量:

4月12日下午,我校在主楼北158室召开2019年中央财政经费使用说明会。会议邀请了财务处张婧副处长和科研处刘志敬副处长分别对教育部“繁荣计划经费”和“中央财政经费”的使用做了讲解和说明。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健主持。

C2D8

张婧副处长先对教育部“繁荣计划经费”的资金性质、适用对象、支出范围、预算调整和结余管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接着介绍了财政部和教育部对“繁荣计划经费”执行进度的要求和我校的执行情况及学校将采取的措施,希望老师们合理编制科研预算,积极落实执行进度。科研处刘志敬副处长先介绍了中央财政专项经费的性质,然后介绍了学校关于2019年中央财政科研专项经费使用的相关政策,最后详细介绍了在经费执行过程中老师们常见问题和解决办法。

CDF9

资产处副处长宋鹏、科研处副处长王秋生、财务处科长刘洁和陈昊鹏老师、科研处项目岗负责人曹晓兵、王亮、程金花和科研处成果岗负责人金飞飞参加了此次会议,并现场对老师们在经费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各单位科研主管领导和科研秘书,教育部项目、校级项目、院级项目负责人等近百人参会。

108B2

此次说明会的召开对我校科研的可持续发展,加快我校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的执行进度,保障项目负责人顺利开展科研活动,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