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换新颜、强优势、显特色——北语新闻网全新改版上线

发布日期:2019-05-24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量:

5月24日,当您打开北京语言大学新闻网时就会发现——新闻网呈现出崭新面貌:新闻更精彩,图片更精致,风格更活泼,视频更流畅,体验更便捷。全新改版的北语新闻网正式上线试运行,网络形象再焕新颜,强化优势,凸显特色。

北语新闻网改版秉承“内铸和谐氛围,联系全校师生;外塑北语形象,沟通学校内外”的宗旨,彰显北语特色和门户特质。全新改版的北语新闻网从进一步服务中心工作和师生信息需求出发,强化新闻发布、文化建设、信息传播和视觉传达等功能,强调交互体验设计及视觉设计,着力提升用户浏览体验

新版新闻网以红色和灰色为主色调,优化了页面布局和栏目设置,全新的页面设计更加美观大方,栏目布局更加清晰,整体风格简约大气、主次分明。打开网站,在首页醒目位置,能看到《北语要闻》、《院系快讯》、《精彩来园》等重点栏目,这些“重磅”栏目将视野聚焦到我校师生,及时准确传递北语声音,展现北语人的精神风貌。

新版新闻网重点优化视觉体验,优化网站功能,更加注重服务功能与用户交互性建设,开通了多种交互形式,增设了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入口,每篇新闻页面下方的“分享功能”,可以将新闻内容分享到用户的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提升信息的传播速度和广度。

北语新闻承载着学校对外形象展示、权威信息发布、文化引领和舆论引导。北语新闻网的运营始终坚持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以文化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学校文化建设,讲好北语故事,不断提高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