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处级干部理论中心组第八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18  作者:处级干部理论中心组第八组 点击量:

6月17日下午,我校处级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组在外国语学部33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在召集人外国语学部党委梁清书记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外国语学部高明乐主任做了主题发言,他表示: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工作要求,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学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小组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深入探讨了习总书记在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从外国语学部以及各学院的工作实际出发,时刻不忘为师生服务的初心,牢记谋求学校发展的使命,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开创外国语学部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的新局面。

梁清书记在总结点评时谈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主题教育作为学部党委的重大政治任务去完成。学部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落实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使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在加强和改进学部工作上下真功夫,在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