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与中国日报社开展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9-06-18  作者:国内合作与继续教育办公室 点击量:

6月17日下午,北京语言大学与中国日报社战略合作对接会在中国日报社召开。中国日报社秘书长朱宝霞、对外联络部主任张敏等有关负责人,我校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国际学生管理处、人文社会科学学部、汉语国际教育学部汉语进修学院、国内合作与继续教育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国日报社秘书长朱宝霞主持会议。

朱宝霞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日报社在舆论传播和跨文化传播交流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此次中国日报社联手北京语言大学,构建双方合作对接平台,意义深远,将促进双方优势互补,推进互联互通、共同繁荣。

北京语言大学国内合作与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郭力表示,北京语言大学是中华文化海外传播的重要载体,是独具特色的舆论阵地,此次合作对接会就是按照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条款分类,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会,双方执行部门建立联系,深入实际落实战略合作。

本次对接会上,中国日报社与北京语言大学围绕舆情宣传、人员交流与实习、对外汉语教学及共建新闻传播学院四个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分享了合作经验。

中国日报社国内部主任助理忻鼎鼎、中国日报网总编室主任王成孟、国际传播研究室沈斌、中国日报网人力资源部总监邢熙翔、中国日报客户端策划运营部主编赵思远、中国日报网中文资讯部党超峰、中国日报网微信运营主编富文佳,我校国内合作与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郭力、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赵璞、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洁、国际学生管理处副处长宋瑞静、人文社会科学学部主任程娟、汉语国际教育学部汉语进修学院副院长牟世荣、国内合作与继续教育办公室副主任牛群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