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处级干部理论中心组第10组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7-12-29  作者:人文社科学部 点击量:

8008975.png


1227日下午,北语处级干部理论中心组第10组成员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部教工支部书记开展理论学习,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座谈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

人文社科学部分党委书记程娟教授传达了上级文件有关反“四风”精神、贯彻落实高校思政精神、刘延东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对中层干部所提出的要求等四个方面的内容。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近期要积极开展好以下工作,即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文件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讲话精神和高校思政文件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立德树人工作;要认真总结过去,反思不足,立足当下,谋划未来。

人文社科学部分党委副书记张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系列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做好工作计划, 切实开展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人文社科学部副主任、汉语教育学院院长施家炜传达了北语2017年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

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贾烈英教授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切身感受。与会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在交流中,大家十分关注国家发展与学校发展的关系,表示要为北语的未来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