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修缮工程领导小组召开2020-2022年修缮工程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9-06-26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量:

6月24日上午学校修缮工程领导小组在综合楼716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黄益方副校长主持,后勤服务集团、审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北京语言大学修缮工程管理办法》,为保证修缮工程从立项、招标、实施和竣工验收各阶段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加强职能部门间的协调,尤其增强修缮项目立项决策阶段的实施内容可行性、必要性和详备性研究,修缮工程领导小组对2020-2022年的修缮项目进行了研讨。

黄益方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修缮工程领导小组成立的意义,要求各单位认真负责,提前全面分析、预判修缮工作的问题,减少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防止项目无法执行情况发生,并对学校的修缮活动起到指导和归口管理作用。

经过讨论,初步确定了2020-2022年修缮工程项目排序和2020年经费支出计划,待下半年召开第二次会议确定教育部改善基本办学条件资金的分配。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