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中层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7-18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集团中层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增强后勤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7月17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综合楼1006会议室召开集团中层干部培训会。黄益方副校长、纪委副书记甘小军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吉晓峰(主持工作)主持。

 

会上,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吉晓峰(主持工作)首先汇报了后勤集团主任、副主任的选聘及年度考核的基本情况。随后,黄益方副校长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集团中层干部,对已选聘到位的集团主任、副主任提出了八点要求:一要做到忠诚、干净、有担当;二要有大局意识,站在集团全局高度看待问题和处理问题;三要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及相关政策法规的学习;四要做到团结互助,部门之间形成合力;五要加强沟通,对上及时汇报,对下及时传达,做好与师生间沟通交流;六要以问题为导向,变压力为动力;七要对工作精益求精,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树立更高的目标;八要积极践行“友善服务、安全保障、科学发展、规范管理”的要求,以师生、员工满意为工作目标,在集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切实把后勤工作做好。

纪委副书记甘小军以十八大以来教育部直属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汇编入手,结合后勤集团的工作实际,就如何以廉政的工作作风践行后勤服务责任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后勤干部做了廉政教育培训。他通过深刻剖析典型案例,强调“前车之覆,后车之鉴”,要以身边人、身边事为镜,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警钟长鸣,对后勤干部的廉政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意识到位,要树牢廉洁自律意识,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强化廉洁风险意识,落实“两个责任”, 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是制度到位,明确岗位职责,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手册,靠制度管人、做事;三是监督到位,综合运用多种监督手段,把党委全面监督、纪委专项监督、各支部日常监督,巡视监督、群众监督、信访举报监督等方式有机结合。

最后,集团党总支书记谢刚传达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精神,共同学习了第九次党代会报告。他要求集团全体干部要登高望远,站在学校的高度考虑问题,开展工作;脚踏实地,全身心投入工作;加强学习,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廉政工作,公私分明,权责明确,做好工作流程及制度建设,主动作为,不断进取,争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会后,集团要求后勤全体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强化廉政意识,全面履职尽责,坚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合力,为建设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语言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