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修缮工程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1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量:

821日上午,学校修缮工程领导小组在综合楼716组织召开2019年第二次会议。会议由黄益方副校长主持,后勤服务集团、审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讨论综合楼部分办公室装修改造相关事以及未来如何处理西区楼宇的防水维修事。根据资产处发布的《关于部分办公用房分配及装修的说明》以及科研处、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等单位提出的打隔断申请问题,后勤集团提出了“两阶段,两步走”的解决方案,即第一个阶段为保证需求简单的单位尽快入驻,由后勤集团物业中心负责改造,其余需进行设计装修改造单位统一打包实施,即刻启动前期准备工作;第二阶段2020年争取尽早完成施工改造工作。另外针对当前夏季汛期西区楼宇屋面防水报修较为集中问题,后勤集团经过调研走访汇总了实际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三种解决措施以供讨论决策。

与会人员听取汇报后,同意后勤集团提出的实施方案,并就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集体讨论,明确下一步计划安排。

最后,黄益方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强调解决实际问题要以政策合规性为前提,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加强归口管理,维护群众利益,根据项目轻重缓急逐步推进,切实解决综合楼部分办公室装修改造与西区楼宇防水维修相关宜。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