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与奥鹏远程教育中心举行大数据液晶显示屏交接仪式

发布日期:2019-08-28  作者:网络教育学院 点击量:

 


8月22日下午,奥鹏远程教育中心与我校大数据液晶显示屏交接仪式在综合楼一层大厅顺利举行。张宝钧副校长与奥鹏远程教育中心赵敏总经理进行了大数据液晶显示屏的交接,参加仪式的还有我校宣传部展明锋常务副部长、国际留学生招生处周鑫副处长及奥鹏远程教育中心一行人员,同时,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入合作、协同育人举行了会晤。仪式由我校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李炜主持。

张宝钧副校长致辞

在仪式中,张宝钧副校长首先对奥鹏教育能够无偿的为北语提供大数据液晶屏的使用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认为北语这张“崭新的名片”将会对学校教育办学水平的提升以及品牌的宣传产生很好的影响。他强调,自2006年4月与奥鹏教育合作以来,双方一直都在共同探索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我们通过企业,将大学与社会联通,来满足社会各阶层、不同年龄段人士终身学习的需求。双方的携手合作,也将为国家构建服务全民的终身学习体系、推动各类学习型组织建设以及提升“立德树人”教育工作的能力做出非常大的贡献。最后,张宝钧副校长真诚的希望奥鹏教育能够大展宏图,将高校所拥有的知识内容与社会需求进行良好的链接。并期望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助力国家的“一带一路”建设,把中国高等教育的影响力发挥出去。

赵敏总经理致辞

奥鹏教育赵敏总经理首先对北语校领导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北京语言大学一直以来都是非常优秀的合作伙伴,大数据平台拓展项目能够在北语落户,同样是奥鹏教育的荣幸。此外,赵总表示,在当下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高新技术的发展浪潮中,我们即将迎来“5G时代”,北语和奥鹏教育一定可以把握机遇,共同开创合作的新局面,奥鹏教育也非常期待与北语携手,为中国的企业走出去、中国的教育走出去多做贡献,促进“一带一路”倡议的落实和中国与东盟人文交流的长远发展。

交接仪式

随后,双方进行了使用权的交接,宣布安装于综合楼一层与六层的液晶大屏幕及相关设备正式启用,主要用于我校的文化、形象和品牌的宣传以及教育大数据的展示。

启用仪式合影

未来,我们将在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指导与支持下,以与奥鹏的良好合作为基础,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力求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完)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