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新学期校领导检查教一楼八层智慧教室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9  作者: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 点击量:

近日,校领导走进教学楼,对各单位教学准备情况及全校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9月2日至6日,刘利校长、马贵生副书记、张旺喜副校长、张宝钧副校长、黄益方副校长先后到教一楼八层检查了我校智慧教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并通过教一楼816的教学督导系统巡查了全校各教学楼宇上课情况。

刘利校长检查智慧教室

教一楼八层共有18间教室,包括6间智慧教室和12间智慧语言实验室,经过2019年寒暑两个假期的建设,目前已全部投入教学使用。新建教室依托于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最新技术,集智能物联、智慧教学、课堂录播、智能门禁、电子班牌各大系统为一体,为师生营造人性化、智能化的教学空间。

马贵生副书记检查智慧教室

校领导对各类智慧教室的功能和建设情况进行了解之后,对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前一阶段的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智慧教室的宣传、推广与应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旺喜副校长检查智慧语言实验室

黄益方副校长检查智慧教室

下一阶段,中心将根据校领导的部署,组织好新建教室的功能培训与应用推广工作,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助力教师积极开展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不断提升才培养质量。请各位老师及时关注校园网新建教室培训信息。

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新建教室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