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教师节快乐——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贺信

发布日期:2019-09-10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量:

尊敬的老师们

春华秋实,硕果沁香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节日的祝贺!向为学校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工致以真挚的感谢崇高的敬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北语的每一步发展,都倾注了广大教师的心血每一点成绩的取得,都凝聚了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之年。今年北语顺利召开了第九次党代会,明确了新时代北语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开启了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语言大学建设新征程站在崭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练专业功底,坚定教育自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建设者、文明交流互鉴的推动者和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国70周年

亲爱的老师们,教育事业崇高而伟大,教师职业光荣而神圣。愿大家秉承德行言语,敦睦天下”的校训,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化理想为动力,化思想为行动,化目标为现实,做能教善育、薪火相传的北语筑梦人”!最后,祝愿各位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党委书记:倪海东 校长:刘利

 

  

1FCF3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