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量:

918日,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会,进一步部署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重点工作,细化落实实施方案,倪海东书记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马贵生副书记主持。

组织部部长聂丹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梳理了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明确了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联络组、学习宣传组、调研整改组、督导评估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就各组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作了进一步说明,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倪海东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集体商议,抓好落实。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各二级党组织要统筹安排,根据学校制定的实施方案,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安排好重点工作。要紧扣教育主题,解决实际问题,注重工作实效,推动事业发展。要建立工作台账,严格把控时间,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前,倪海东书记通报了2019年学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