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学校办公室 点击量:

9月20日上午, 中共北京语言大学机关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在综合楼909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黄益方同志主持

黄益方同志传达了北京语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介绍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方案要求机关部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聚焦初心和使命,抓好个人自学和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要聚焦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带头讲好专题党课;要把检视问题有机融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各方面;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整改落实见实效;要注重成效评估,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总结评估工作。方案同时要求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召开专题组织生会实施三个一工程。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孙瑛同志介绍了机关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时间表。

黄益方同志要求机关处级干部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严格按照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党委要求认真执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学习作为工作的组成部分安排,每周拿出时间坚持学习;要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密切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主题教育,主动查找不足,积极解决问题,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