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修缮工程工地,落实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基建处 点击量:

9月30日下午,党委书记倪海东、副校长黄益方对校内修缮工程工地进行安全检查,基建处副处长朱明靖、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吉晓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95DD8

校领导首先检查图书馆升级改造项目,由施工单位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董事长曹国章、党委书记潘寿林等集团公司领导对工程进展、总体施工计划及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措施分别进行介绍,并表达在安全生产大前提下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该项目的决心。倪海东书记肯定了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的工作,并表示图书馆装修改造备受全校师生关注,各单位一定要通力合作,将图书馆升级改造项目打造成为北京语言大学精品工程项目。随后,倪海东书记慰问现场管理人员、施工人员,并表达对他们在施工过程中艰辛劳动的感谢。

917C4

倪海东书记、黄益方副校长等一行人对教二楼加固改造工程进行安全检查。基建处副处长朱明靖对该工程加固改造进度、施工总计划等进行简单介绍。检查后,倪海东书记再次强调加固改造工程中安全管理工作重要性,尤其是在国庆长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不容懈怠。

83429

最后,全体人员对已竣工项目专家楼整修工程、学3学4楼消防系统完善工程进行安全检查,对楼内消防设施、供水设施进行检查。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吉晓峰、副总经理苏东对楼内消防系统进行简单介绍。

98516

9717B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彻底排查施工场地内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管理意识,落实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学校各项修缮工程安全、顺利推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