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听心声,促成长——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作者:后勤集团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了解集团新入职员工的成长工作情况,近距离倾听新员工的心声,促进新员工更快地成长进步,10月9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综合楼716召开了新入职员工座谈会,黄益方副校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2018至2019年新入职的7名员工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吉晓峰(主持工作)主持。

座谈会上,吉晓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首先介绍了后勤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代表集团欢迎新员工加入后勤大家庭。随后参会的7名新员工也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成长感悟,并就如何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今后的工作计划。

黄益方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新员工的发言之后,对新员工的成长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重点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热爱后勤工作,能够安心用心地做好本职工作,虚心向身边的老员工学习,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融入所在的集体;二要主动学习,勤于思考,善于发现问题,改进问题,尤其要认真学习和掌握与工作密切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掌握学校乃至整个行业的规章制度,虚心听取师生的意见,不断地改进工作,使后勤工作可以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三要养成理性的思维,平和的心态,掌握沟通技巧,提高沟通能力,处理好人际关系,取得别人的理解和支持,切忌冲动和感情用事,遇到问题时要冷静、理性地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注重知识、观念、心理素质和能力的内职业生涯提升;四要明确目标,精益求精,本着“安全保障、友善服务、规范管理、科学发展”的工作目标,“团结、奉献、理性、创新”的后勤精神,先“大我”后“小我”,努力把工作做好,实现师生、学校、后勤职工三满意的工作目标,让自己更好更快地成长。

党总支书记谢刚代表集团表达了对新员工的殷切希望,新员工的加入大大缓解了后勤人才短缺的现状,感谢学校对后勤人才队伍建设及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分享了自己在后勤工作的心得体会,后勤是全校工种最多、员工最多、服务区域最广的单位,也是一个和谐温馨的大家庭。后勤经过一代代人的努力,管理越来越规范,越来越现代化、国际化。现在,学校要建设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语言大学,后勤也要建设与之相匹配的一流的后勤服务,新入职的员工大有可为的,是能够实现自我价值的。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新员工对集团的归属感,为其尽快融入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氛围,也使新员工对个人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新员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工作,在新的岗位和起点上开启人生一个重要阶段的旅程,为后勤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