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赴四川开展招生宣传及生源基地校建设

发布日期:2019-11-07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

11月4-6日,北京语言大学招生宣传组赴四川开展招生宣传和基地校建设工作。四川省招生宣传组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马小垒,校友办王阳、刘达奇,赴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四川省绵阳中学进行宣传。

在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举行的北京语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上,马小垒副主任感谢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为北京语言大学输送优秀学子,介绍了北语的校史校情、人才培养模式与办学理念,就北语与中学的语言类特色展开分析,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四川省绵阳中学举行的签约授牌及招生宣讲活动中,宣传组从学校概况、培养特色、专业设置、就业情况、校园生活、招生政策等方面对北语展开介绍并与到场的学生家长进行交流。宣传组还与两所中学就加强交流与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两所中学对北语的办学理念、国际化特色等作出了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

学校招生宣传组将继续深入各省市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为2020年招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