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喜获四项北京市“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教务处 点击量:

近日,北京市教委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通知》,我校共有四个项目获得立项,分别为外国语学部穆杨教授的“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北京发展为目标的‘外语+’国际化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研究”、人文社会科学学部云国强教授的“基于新文科建设的整合人文社会科学本科教学改革项目”、信息科学学院于东副研究员的“面向本科通识教育的人工智能系列课程体系设计和教学改革方案”和商学院宋晓玲教授的“新商科背景下经济学基础学科教学改革与创新”。

学校将加强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管理,做好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取得预期目标,并将进一步完善学校本科教学改革支持体系,积极开展系统性、前瞻性、持续性研究及探索,强化教育教学工作,力争形成教育教学成果与科研成果同等重要、相互促进、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