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和整改落实情况专题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量:

12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在综合楼121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第七次推进会和整改落实情况专题通报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倪海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丹主持会议。

倪海东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接近尾声,进入“收官”阶段,我们要按照教育部第四巡回指导组的要求认真落实好相关工作,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持续用力、狠抓到底,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一是对前期主题教育进行梳理,形成完整资料,继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二是要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和评估,准备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凝练特色和经验,写好评估报告和总结报告。三是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按照程序步骤、质量标准,从严从实做好各个环节工作。

会议传达教育部第四巡回指导组入校指导评估相关工作要求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工作相关要求,部署传达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通报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整改落实情况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