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赴山东两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

11月29日,北京语言大学山东招生宣传组赴济南历城二中、山东省实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挂牌优质生源基地校。

在与历城二中开展了交流座谈中,北语山东招生宣传组成员、校办副主任张雯强对历城二中的热情接待和长期以来为北语输送优秀学子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北语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特色,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深化合作,共同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招生组随后参观了历城二中,两校围绕高水平教育管理和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随后,宣传组赶赴山东省实验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及挂牌仪式。北京语言大学语言学系主任司富珍教授详细介绍了语言学专业的师资、培养和发展等情况,并为该校学生们带来了题为“人为什么会说话”精彩讲座,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激发了学生对于语言学的兴趣,反响十分热烈。

山东省是我校传统优质生源省份,济南历城二中和山东省实验中学均为山东省重点中学,近年来向我校输送优质学生数量不断增加。此次招生组进校宣传,将进一步推动双方交流合作,扩大北语在两所中学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山东招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