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教师再获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青年教学名师奖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教务处 点击量:

12月10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十五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和第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人文社会科学学部陈戎女教授获第十五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黄悦副教授获第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陈戎女老师与学生研讨

黄悦老师与学生探讨

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自2003年开始评选,迄今为止,学校已有10位教师获奖;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自2017年开始评选,迄今为止,学校已连续三届共4位教师获此殊荣。

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每年开展一次,旨在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榜样作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及青年教学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完善鼓励教师特别是高水平教师从事教学工作的政策措施,调动和增强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教师个人及团队人才培养能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