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赴杭州学军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

12月9日,我校副校长黄益方、语言学系主任司富珍学生处副处长、招办主任王悦赴杭州学军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黄益方副校长一行与学军中学的校领导进行了座谈,详细介绍了北语的校史校情、办学宗旨、培养特色、招生政策及学生发展等,学军中学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我校后续继续来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为中学生提供更多招生资讯,也对学校间多领域合作交流、共同培养高层次人才表示期待。

我校与学军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向学军中学颁发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双方就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交流合作事项进行深入讨论学军中学校领导表示愿意与北语进行深入合作,为我校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材。

随后,语言学系司富珍教授为学军中学的同学们做了专题讲座,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招办主任王悦向学生们介绍了北语招生情况和咨询联系方式,邀请学军学子加入到语言学习和研究当中,一同探索高端语言人才的奋进之路。

杭州学军中学始建于1956年,于1978年被浙江省政府评为浙江省首批重点中学,现为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近年来培养了大量优秀高中毕业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加深我校与学军中学的交流互动,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