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赴云南三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3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

12月9-10日,北京语言大学云南招生宣传组赴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昆明市第一中学及昆明市第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12月10日,招生宣传组赴昆明市第三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及签约授牌活动,云南省招生宣传组组长、教务处副处长王瑞烽老师对我校的校史、专业培养和就业情况等进行介绍,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招生组还与昆明三中相关工作的主管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昆明三中对与我校后续密切交流表示期待,并邀请我校参与昆明三中的高招宣传活动。

12月9日,招生组分别赴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昆明市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和优质生源基地校签约授牌活动。王瑞烽老师与两所中学主管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双方的校史校情、人才培养模式、办学理念和进一步加强深化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王瑞烽老师对两所中学长期以来为北京语言大学输送优秀学子表示感谢,双方都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

此次云南招生组的进校宣传及签约授牌活动,推进了我校与这三所省一级重点高中的合作,扩大了北语在云南三所中学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校在云南的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