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校团委、基建处实地考察学生活动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09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1月8日下午,校团委书记杨天乔、副书记张晴、兼职副书记朱凌泽及团委同志实地考察学生活动中心建设情况。

基建处副处长朱明靖就学生活动中心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集中力量确保工程保质保量。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及室内大框架装修工程,施工单位正积极组织人力物力保证该项目如期交付使用。

校团委对基建处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达了同学们对于学生活动中心的期待。校团委、基建处一行对现阶段施工情况进行了验收,并对未来中心的空间使用及内部设备做了详细探讨与规划。

为建好学生活动中心,校团委近期赴东城区第一文化馆、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等地开展调研学习,专程考察了学生剧场、会议室、排练厅等场所的设计理念及使用情况。

据悉,学生活动中心将作为我校学生开展学业辅导、班团建设、艺术排练等活动的场所,一定程度上缓解同学们对于活动场地的需求,服务学校“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