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量:

1月8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综合楼清常厅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刘利校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学生、后勤服务集团班子成员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约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谢刚主持。

刘利校长对后勤服务集团2019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后勤员工的辛勤付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后勤服务集团全心全意、服务到位、果断高效地完成了服务保障的各项硬任务,用心用情、创优争先地打造亮点工程,西浴室吹风区的改造、老年餐桌的投入运行、充电桩、充电柜等基础设施的完善,无不彰显着后勤集团迅速出击、保障落实的后勤精神,这种精神也值得全校师生学习。他希望后勤集团在现有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攻坚克难,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逐步实现服务工作精细化、工作装备精良化,达到工作结果精致化,服务保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不断提高师生的满意度。最后,刘利校长现场作了一首诗寄语后勤工作,“后勤就是保平安 ,衣食住行非等闲,担当作为显本色,留得清气满校园” 。

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吉晓峰(主持工作)围绕党建工作、为师生办实事、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精细化服务和文化建设六个方面对后勤集团2019年度的主要工作提纲挈领地进行了总结。

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在肯定后勤过去一年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在三全育人、中外学生宿舍管理、食堂的精细化管理、环境美化、沟通交流、开源节流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设性的建议,并为后勤的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后勤服务集团将认真落实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积极改进,不断完善,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共同建设安全有序、整洁美丽、文明有温度的和谐美好校园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