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召开期末国际学生管理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作者:国际学生管理处 点击量:

1月8日下午,本学期期末国际学生管理工作会在综合楼B座716会议室组织召开。张宝钧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汉语国际教育学部、人文社会科学学部、研究生院、孔子学院事业部/国际教育管理处、国际学生招生处、国际学生管理处和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学生管理处仵志勇处长主持.

会议先后传达了近期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了我校2020年春季招生情况,并就送旧迎新和期末及寒假有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张宝钧副校长总结讲话并就有关国际学生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首先传达了教育部2020年有关重点工作安排,并要求各单位提高站位、统一认识,根据教育部聚焦服务国家大局、聚焦提高治理能力、聚焦完善开放格局、聚焦防范化解风险、聚焦 “一带一路”建设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好国际学生相关工作。另外,结合当前形势和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现状,张宝钧副校长要求各单位在日常工作中既要坚持严格管理、从严落实各项管理规定,也要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水平。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