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学校领导春节前慰问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0-01-16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量:

    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学校领导走访看望慰问了老领导老同志,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党委书记倪海东,校长刘利,党委副书记马贵生,副校长张旺喜,副校长张宝钧,副校长黄益方组织部部长聂丹,统战部部长吕静,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郁有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汉语国际教育学部主任鹏,走访慰问了老领导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共话学校新发展。

A350

 

15326

每到一家,校领导都与老领导、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情况,希望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学校领导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今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党委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校上下进一步凝心聚力,党员干部自觉担当精神进一步增强,加快了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语言大学的建设步伐。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北语几代人的努力,老同志们是学校建设领导者、建设者、亲历者,为学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学校领导衷心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感谢敬意,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校今后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贡献智慧为学校发展助力。

19612

 

 

15418

老领导、老同志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畅谈了与北语的深厚感情,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并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创佳绩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