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多彩后勤 踏歌迎春”2020年后勤新年晚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0-01-16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量:

金猪辞旧岁,子鼠踏春来。1月14日晚,“多彩后勤 踏歌迎春”后勤服务集团2020年新年晚会在教一楼209报告厅举办。黄益方副校长应邀出席并致辞,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后勤服务集团员工四百余人共享精彩纷呈的演出盛宴。

C7596

黄益方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后勤兄弟姐妹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过去的一年里,后勤用优质的服务,保障了学校的安全运行,完成了各项重大任务,确保了学校各类重大活动的顺利进行,感谢学校职能部门对后勤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后勤工作的理解。希望在2020年,后勤服务集团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队伍建设再上一个层次,文化建设再更进一步,用过硬的服务,让老师和同学们更加满意。最后,在即将来临的2020年春节的前夕,向大家拜个早年,祝所有的后勤员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C7596

晚会上,黄益方副校长和校长助理郭鹏一起为服务标兵颁发了证书及纪念品,希望后勤员工以标兵为榜样,共同努力,用优异的服务获得师生的认可,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晚会在孩子们伴着《踏歌起舞》的音乐节拍和欢快舞蹈中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小品、歌曲、舞蹈,各路文艺高手拿出看家本领,变幻纷呈的表演、美轮美奂的舞台灯光和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C7596

 

C7596

 

C7596

一曲配乐诗朗诵《后勤人在路上,风雨兼程》真实再现了后勤人的生活和工作状态,诠释了爱岗尽责、吃苦耐劳、开拓进取的后勤精神;来自楼宇服务中心家话剧社自编自演的小品《情怀》,用幽默诙谐的方式演绎出了员工春节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和中心员工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集体精神;来自幼儿园的舞蹈《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让我们感受到幼儿园老师们的多才多艺,群花齐绽放,花美人更美;留学生住宿中心的京剧《卖水》带我们一起领略国粹的魅力;会议中心的广场舞《玛尼情歌》,带我们走进藏区,纵情歌舞;物业服务中心的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后勤人对伟大祖国的依恋和歌颂;饮食服务中心的民乐演奏《青花瓷》曲调婉转,带着浓郁的中国风,给观众别样的雅致清韵。

C7596

 

C7596

本着“以文化人 以情润心”的后勤文化建设理念,后勤集团合唱队、吉他社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合唱队的歌曲《贝加尔湖畔》和《阿拉木汗》,在美妙的钢琴伴奏下,演员们细致入微的表演重新赋予歌曲新的内涵和活力;吉他社成员弹奏的《热情的歌》,弹出了对生活的热爱与激情。

A6B35

整场晚会充分展现了后勤职工多才多艺、团结一心、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晚会在歌曲《我相信》中圆满落幕,难忘今宵,伴随着欢声笑语,2020年全体后勤员工将一起携手同行,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C7596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