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国际学生参加大兴区新春团拜会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0-01-21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部 点击量:

1月20日上午,“凤凰来仪·国门大兴”2020年大兴区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大兴区新春团拜会以文艺演出形式讲述了大兴区上下奋进新时代的拼搏精神和以拳拳之心砥砺奋进的时代风范。人文社会科学学部2016级南亚师资班尼泊尔留学生苏米塔、2018级新闻学专业韩国留学生李秀雅作为来华留学生代表,与中央台、北京台的著名节目主持人陈志峰、梁言、冉丽同台,合作完成了原创诗朗诵《凤舞东方》。此次表演为我学部留学生提供了锻炼与展现语言表达实践能力的平台。

人文社会科学学部一直以来注重中外学生融通教育,致力于服务国家“汉语走向世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展战略和“一带一路”建设,服务北京“四个中心”战略定位。将促进政治互信、文明互鉴、文化互通融入来华留学生培养工作中去,致力于在文化实践中培养留学生对中华文化的感知,让留学生不仅仅学习语言、了解文化,同时也可以增强汉语语言传播能力,培养善讲、会讲、能讲好中国故事的知华友华人士,在实践中准确认知新时代中国形象。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