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学校纪委印发《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方案》,监督检查随即展开

发布日期:2020-02-01  作者:纪委 点击量:

为加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督促各单位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校纪委制定印发《北京语言大学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方案》,对学校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出统筹安排。

《方案》确定,成立以纪委书记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同时强调纪委委员、纪检委员要把疫情防控监督放在第一位,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方案》指出,监督的重点放在疫情防控意识是否到位、职责是否到位、工作措施是否到位,以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强调对疫情防控不力、渎职失职、违规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从严处理,严肃问责。

1月31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派出监督检查组,对后勤服务集团和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详细了解两家单位的防控工作预案制定情况、职责分工情况、人员去向监控情况等,并实地查看了食堂、学生宿舍楼、车队、医院门诊等场所,检查了卫生消毒、员工个人预防措施、人员出入管理,以及日常服务保障等情况。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