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校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非洲部主任 爱德蒙·木卡拉为中国加油

发布日期:2020-02-15  作者:北语校友总会 点击量:

亲爱的朋友们:


我在此向最近生活在艰难时刻的所有人表示由衷的关心。中国正面临严峻的挑战。不幸的是,冠状病毒在特殊的农历新年期间传播开来,使你们失去了家庭团聚的幸福和快乐。我向所有家庭表示慰问,尤其是那些失去亲人的家庭。


同时,我一如既往地对中国保持坚定的信心。中国是具有5000年悠久历史的伟大国家。5000年来,中国表现出了克服各种艰巨挑战的能力。在1980年代居住在中国时,我亲眼目睹了中国如何在几乎没有任何外部环境帮助的情况下迅速发展。 我相信,凭借在5000年的历史和经验中积累的坚实基础,中国将再次战胜病毒,控制并战胜疾病。 经验证明,这些挑战只会使中国更加具有韧性。我深信,这次,它将使中国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大,造福世界。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